Loading color scheme

智能针织科技有限公司(SKT Limited)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高科技公司,多年来专注毛织设计生产软件开发,以应用服务供应商(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模式为国内和亚太区企业提供服务。

SKT 开发的智能下数纸®为业内领先的设计生产软件,天衣无缝、智能云库、仿色、铲针贴图,下数汇出模拟等功能为行业解决生产难题,提供下数画花一体化方案,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品质。公司以交互设计为发展理念,以与客户共同发展建立双赢互利关系为目标。公司宗旨是以合理的价钱给客户一套齐集科技与应用生产工具于一体的软件,以应付千变万化的市场需求。

曾获奖项
1995
香港工商业奖(消费产品设计) 优异证书
1996
香港工业大奖(机器及设备设计)
1999
香港资讯科技卓越成就奖应用奖 - 金奖
2007
第六届中国(大朗)毛织产品交易会 科技进步奖
2011
第十三届中国毛织(广东)交流会 副会长荣誉证书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员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 第二届理事会会员
2014
中国毛织(广东)交流会组委会 第十五届中国毛织(广东)交流会 友情赞助单位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第十二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设计大赛银奖 (提供技术支持)
2015
东莞市丽织朗网路科技有限公司 毛织网品牌 金牌核心合作伙伴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员
亚洲机器人联盟 2015年智慧型机器人大赛 铜奖展品
2016
中国(国际)针织毛织时尚周 毛织编制技术创新大奖 创新大奖
东莞市纺织机械行业协会 第一届理事会会员
2017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 花式纱色纱分会筹备委员会 筹备委员单位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情系教育 无私奉献"感谢状 (学院培训)
2019
针织工业 - 第五届(2019年)全国针织纬编技术研讨会 天衣技术 得奖论文 (着者: 孟海涛教授)
2020
东莞市新中欧毛织设计研究院 针织力量 顾问团成员

2019: 天衣

天衣无缝,首创两机板横机编织无缝衫,减少缝盘,降低成本。

2016: 花型开发

首推花型开发项目,与业内知名毛行合作,结合优质毛料和原创设计,推动国内毛衫原创设计,为企业提供快速反应方案。

2015: 量身订做解决方案

推出量身订做解决方案,加快量身定制企业的电脑横机普及以减少企业用工成本,并提升量身定制的快速反应和品质。

2014: 缝合工时工序

推出缝合工时工序,精准计算缝盘时间及价钱,将前整部门流水化,提高效率。

2013: 仿色彩图处理

多色仿打印处理立体彩图,减少印染比例,减低环境伤害;提升样办、货期及品质的控制。

2011: 校企合作

于全国纺织高校展开全面合作,致力培养毛织业新力量。

2010: 线上信箱

推出线上信箱功能,专业人员轮流值班实时为客户解决难题。

2008: 接驳90%以上针织横机

首推从智能下数纸®直接汇出接驳电脑横机,成功接驳STOLL,SHIMA SEIKEI以及国产机等市面上90%的品牌和机型。

2006: 毛料重量计算及针纹图模拟

为帮助企业控制成本,推出毛料重量计算功能,完成下数后系统自动计算毛料重量及比例,避免拆毛工序,提高效率并减少10-30%毛耗。

同年,针对推出针纹图模拟功能,在不用编织样衣的基础上促进工厂与客户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