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lor scheme

智能针织科技有限公司(SKT Limited)是一家以香港為基地的高科技公司,多年來專注毛織設計生產軟件開發,以應用服務供應商(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模式為國內和亞太區企業提供服务。

SKT 開發的智能下數紙®為業內領先的設計生產軟件,天衣無縫、智能雲庫、仿色、鏟針貼圖,下數匯出模擬等功能為行業解決生產難題,提供下數畫花一體方案,降低成本的同時提高品質。公司以交互設計為發展理念,以與客戶共同發展建立雙贏互利關係為目標。公司宗旨是以合理的價錢給客戶一套齊集科技與應用生產工具於一體的軟件,以應付千變萬化的市場需求。

曾獲獎項
1995
香港工商業獎(消費產品設計) 優異證書
1996
香港工業大獎(機器及設備設計)
1999
香港資訊科技卓越成就獎應用獎 - 金獎
2007
第六屆中國(大朗)毛織產品交易會 科技進步獎
2011
第十三屆中國毛織(廣東)交流會 副會長榮譽證書
東莞市毛紡織行業協會 東莞市毛紡織行業協會會員
東莞市毛紡織行業協會 第二屆理事會會員
2014
中國毛織(廣東)交流會組委會 第十五屆中國毛織(廣東)交流會 友情贊助單位
廣東女子職業技術學院 第十二屆中國(大朗)毛織服裝設計大賽銀獎 (提供技術支持)
2015
東莞市麗織朗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毛織網品牌 金牌核心合作夥伴
東莞市毛紡織行業協會 東莞市毛紡織行業協會會員
亞洲機器人聯盟 2015年智慧型機器人大賽 銅獎展品
2016
中國(國際)針織毛織時尚周 毛織編制技術創新大獎 創新大獎
東莞市紡織機械行業協會 第一屆理事會會員
2017
中國針織工業協會 花式紗色紗分會籌備委員會 籌備委員單位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情系教育 无私奉献"感謝狀 (学院培训)
2019
針織工業 - 第五屆(2019年)全國針織緯編技術研討會 天衣技術 得獎論文 (著者: 孟海濤教授)
2020
東莞市新中歐毛織設計研究院 針織力量 顧問團成員

2019: 天衣

天衣無縫,首創兩機板橫機編織無縫衫,減少縫盤,降低成本。

2016: 花型開發

首推花型開發項目,與業內知名毛行合作,結合優質毛料和原創設計,推動國內毛衫原創設計,為企業提供快速反應方案。

2015: 量身訂做解決方案

推出量身訂做解決方案,加快量身定制企業的電腦橫機普及以減少企業用工成本,並提升量身定制的快速反應和品質。

2014: 縫合工時工序

推出縫合工時工序,精準計算縫盤時間及價錢,將前整部門流水化,提高效率。

2013: 仿色彩圖處理

多色仿打印處理立體彩圖,減少印染比例,減低環境傷害;提升樣辦、貨期及品質的控制。

2011: 校企合作

於全國紡織高校展開全面合作,致力培養毛織業新力量。

2010: 線上信箱

推出線上信箱功能,專業人員輪流值班實時為客戶解決難題。

2008: 接駁90%以上針織橫機

首推從智能下數紙®直接匯出接駁電腦橫機,成功接駁STOLL,SHIMA SEIKEI以及國產機等市面上90%的品牌和機型。

2006: 毛料重量計算及針紋圖模擬

為幫助企業控制成本,推出毛料重量計算功能,完成下數後系統自動計算毛料重量及比例,避免拆毛工序,提高效率並減少10-30%毛耗。

同年,針對推出針紋圖模擬功能,在不用編織樣衣的基礎上促進工廠與客戶的溝通。